星期五, 7月 03, 2009

[ Life ]沒有所謂的真相


這件事情 過了4.5天 才有勇氣開出這一頁記錄

2009年的6月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個月份讓我成長多少

或許將會是我來米蘭 最大改變的一個點

從六月初的一個我看錯的"禿子"

到六月底好友被趕出家門 的兩件事

.

讓我對整個人性與人生 都重新思考了

事件一件件爆發 快跟我看的痞子英雄黑幕一樣黑

可怕的是主角是自己 被"碰碰"開兩槍的是我的好友

還得繼續挖黑幕的 就是我

好像怎麼也停止不了 繼續連結過去的故事

畫面一頁頁從彩色變成黑白

越連越多人 越扯越多事

剝絲抽繭之後 是黑是白已經分不清楚了

.

在米蘭 我跨過了多少人生的限制

我學會柔軟 不是只有對朋友 也要對敵人柔軟

我學會在大海中謀生 知道自己的能耐 雖然還在思考要做大魚還小魚

我學會畫人了 終於了解小時後那段傷痛 其實是個藉口

.

謝謝你 給我人生另一堂重要的課

我知道這世界上 有人個性就是不一樣

我知道年齡的差距 真的是差距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 都有真理

但每把尺都不一樣 真理不見得是真理

這堂課 我修了半年 終於了解到她的意義

希望我在Final Presentation的表現 沒有讓我媽失望

沒有爭吵 沒有報復 沒有反擊

不管做對做錯 在我人生道路上

那一夜 已經是個里程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