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 Mood ]一個演講

這是我辦的第一場演講唷~^^

超級開心的,那天有很多人來聽

130個人呢~~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尤其有很多好朋友來捧場,超開心的^^ 我整個超級緊張。雖然人很多...第一件擔心的事情解決了,再來就擔心演講人的內容和他開不開心啦~話說...他那天遲到了20分鐘,因為不小心開去中正機場了。一到的時候...他就快跑~ㄧ路衝到60312,害我跟走狗追的有點喘,一進場...看到超多人搭~我都嚇到了!

進行的超~~順利,雖然他講的有點太深奧了~不過我想,對很多C班的學弟妹很有幫助吧^^我們班的人...隨然我邀請的時候回應很冷淡,但是都有來捧場唷!

今天,我得知沒辦法邀請范可欽的消息,整個人很無助...當初辦完第ㄧ場演講的時候...很有衝勁希望相信第二場演講會更棒。不過現在第一關邀請人都掛了= ="有點難過,希望這事情會有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