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4, 2007

[ Mood ]Cheers!

最近的心情 很適合來灌海尼根


有些令我傷心的事


酒精應該會教 怎麼把它們趕走


有些值得慶賀的事


海尼根當然要開心地被拿來乾杯


有些令人迷惘的事


或許可以在微醺時想的透徹


大家都說這樣的時刻可以來灌海尼根


不知道 多少海尼根


才能填補失落的空白



不喜歡苦澀的啤酒......



或許 海尼根在我眼裡永遠不會是真的海尼根



一個幻想的代名詞




彷彿正在醉夢之中



4 則留言:

  1. 那個...
    小海尼根酒瓶
    哪裡在賣的啊?
    好可愛喔
    想去買一個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好想約你一起
    "走!!!我們去喝一杯!!!"

    但可惜我還真是不愛喝啤酒...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很豪氣帥翻天
    真想嘗試看看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 ~ 呆呆
    我沒有買那個海尼根~~
    我在香港的太平山上看到低~那個是可愛的鑰匙圈^^

    豬寶貝!!!!
    黃魚昨天也說!"最近真的很適合喝酒耶"
    不過我自從離開AIESEC就再也沒喝過酒嚕~
    是該回味一下哩^^"

    回覆刪除
  4. 哇哇~喝酒也要找我啦!
    我們一起喝一杯還沒有真正成功耶
    有心事我們一起去小酒館大吐心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