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9, 2008

[ Life ]草莓蛋糕的滋味

香草蛋糕工坊 是屬於姐妹們的悠閒下午茶點

期末的固定姊妹聚餐~

今年以溫馨的蛋糕下午茶模式

歡樂的為961學年,也是我們大學四年裡倒數第二個學期

畫下美麗的句點。

----草莓蛋糕----

紅紅的草莓加上純白的奶油 = 粉紅色

視覺或嗅覺上

都是我們的最愛^____^

哈 記得閎慈說過我很像蛋糕耶~

是因為我很甜美嗎 嘻嘻嘻...

我最喜歡 這樣跟姐妹們沒主題的亂聊天

雖然話題從以前的八卦、玩樂

加入一點成熟女人味

談論起夢想與事業 甚至人生與未來

大四這學期 少了AIESEC

我的生活變單純了 . 也更多時間與這群好朋友相聚

越靠近 就越發現妳們在我心中的重量

跟每個人都有一段獨立的故事 . 更有許多共同創造的美麗回憶

就像在這樣的悠閒午後

第一個想到低

一定會是甜美的‧妳們

4 則留言:

  1. 俏麗小王剪頭髮了耶!!!
    俏麗俏麗!!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好吃 哈哈
    沒有我QQ

    回覆刪除
  3. 挖~~是佑如嗎~是佑如嗎??
    好想念妳喔~~
    上次在MSN上 丟你都連絡不到>"<
    快快回來吧^^

    哈 菜頭~
    你都自己去吃第凡內~
    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唷 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
    這髮型不錯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