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 Mood ]祝我生日快樂


人生第一個沒有蠟燭與生日歌的3月3號

果然人在異鄉 倍感孤寂

4 則留言:

  1. 明天我唱給你聽@@^___________________^@@

    yingying

    PS.發表意見的身份到底怎麼填阿,天阿我是電腦白痴...

    回覆刪除
  2. 但你有我們遠從台灣寄去的明信片 ^^

    回覆刪除
  3. 寫的好寂寞唷
    我都要哭了...>_<...

    你的23歲
    或許有些辛苦,有些寂寞
    但相信 未來回憶這一年
    一定是充實美好低^^
    而且我們都在台灣關心著你呢!!!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兒~~~祝小國王生日快樂(啪啪啪)

    回覆刪除
  4. 哈哈 對呀
    我有收到很多台灣寄來的信耶!
    謝謝你們^^

    我還是有吃蛋糕啦!
    只是報告很忙碌 大家都有工作~
    但還是有一個溫馨的晚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