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09

[ Milan ]久等了 米蘭捎來的信

趁著easter holiday僅有的4天假期 我努力低寫著明信片...


算一算竟然快30張...手都快斷了

一張接著一張寫 每個開頭 都是呼喊一個名字

客套話與思念的文字夾雜

突然有很多話想說 卻礙於版面而欲言又止...

很久沒寫中文了 很久沒認真想念台灣的朋友了...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快快收到我的明信片吧!

幸運的傢伙 還可以收到限量版的"LAMBORGHINI郵票"唷

而且好友們會收到同樣系列的明信片呢~

.

不過 請不要太心急 在2周後才有可能到達

保證人人都有 如果你左右街坊都收到了但你沒有 可能有以下原因!

1.你家住比較遠

2.地址給錯

3.緣分就到這裡了 我把你忘了...list裡面沒有你 哈~

所以快快敲我msn吧^^

.

8 則留言:

  1. 哈 真認真,寫了三十張^^
    吼吼~~~我就知道,你很久沒認真想念我們了
    你都沒有寫遊記,都不知道你去哪兒玩了..。。..

    你的原因三好慘忍唷>"<
    不過一定有我 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開始忍不住擔心會不會沒有我耶 >"<

    回覆刪除
  3. 豬小妞12:20 上午

    我很有自信我不會落到第三點的下場~
    你說對吧 = =+

    回覆刪除
  4. 說說,我看到你有收到我的卡片
    真的太讓我感動
    每次我從任何地方寄卡片
    收信人總是要一個月過後才能收到
    而我也超級開心的看到你寄給我的明信片

    痛哭流涕!!!

    回覆刪除
  5. 哈哈 二樓的小姐 放心!有妳~~
    不過有個可憐鬼 剛好郵票用完了 所以還沒寄 噗~
    這裡郵費超貴的...
    看樣子 已經有幸運兒收到名信片嚕! 真是緊張刺激呀~
    應該有人每天經過郵筒都看一下吧!?

    不過可憐的鋼王 生日卡被退回到我家了= = 所以請再等等吧~

    回覆刪除
  6. 嗚嗚 我還沒收到
    我要天天開信箱= =+++
    不會是寫錯我家地址寄去內壢的家了吧@@

    哈哈哈 我不要跟剛王說 ㄎㄎㄎ
    我猜他不會看到你的留言 = =+

    回覆刪除
  7. 豬小妞9:43 下午

    我收到囉!!!!!!!!歐耶~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
    我收到了耶!!!
    而且我發現第二張照片上的第一張明信片是我的 ㄎㄎ
    他遠渡重洋 終於到我這兒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