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0, 2009

[ DA ]Pluggies mid presentation


有時候真是...受不了自己怎麼那麼弱?!

到這裡一年了 英文還是講得零零落落...

上禮拜五的 presentation...

是最後的個人project..說實在 好像已經有1.2年沒有個人project了吧?!

沒有隊員包袱後...發現其實壓力更沉重

問題不是idea好不好 不是concept讚不讚

而是英文說的好不好 清楚清楚 有沒有能力表達

都到這最後一關卡了 ...我卻好像還卡在基本關 T_T

沮喪至極...



第一次 為了怕說不清楚 拿著稿子上場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

終於知道 為什麼老師都說不要背稿 更不要拿稿

這兩張A4白紙 搞得我自信全失...

希望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



人家的下一站 開往幸福...

我這人生的列車 將開往何處還是個問號~

或許 現在回台灣 可以安逸的過一輩子

逃避語言能力 逃避很多現實

但...這樣好嗎?


2 則留言:

  1. 傻孩子
    你怎麼會是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的人呢?
    加油唷!!!
    雖然我們在台灣
    但是 我和黃魚也是天天練習英文
    蔣念念則是練習日文

    哎呀
    我們一直都很你一起努力的^^
    所以不要難過了啦~~~

    回覆刪除
  2. 嗯! 我不會那麼快放棄的啦:)
    不用擔心!! 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的project在線上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