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05

[ Book ] 150cm life

高木直子@圖文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很可愛的圖文書,是一個超可愛的敦煌店員借我的。很妙的是~我不認識這個人,可是他親切的推薦我要看這本書(還跟我比身高...最後他以0.5公分險勝>"<),還要我明天來跟她拿。以前我很少看這種圖文書,覺得只是一些作家的雜記...不是很有趣,不過這本書讓我改觀,看完了還滿想再看他另一本作品!也因此認識一個可愛的女生^^有時在生活中,會以不同方式認識新的朋友...但第一次因為身高~還挺有趣的!我喜歡這種感覺,有時會有其妙的點子跟陌生人說話,當有陌生人突然跟你玩的時候~也有趣親切的回應^^.....感覺每天都會有新事物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