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05

[ Mood ]單戀 你的名字是弱者


想要站上壘 至少要站到場上 宣稱比賽開始

前兩天,我在ppaper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她說 :「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談,叫做單戀。而把這些戀愛瑣事請教別人,叫做單戀同欣賞,又稱浪費生命。」用了一些很有趣的比喻,另類的想法,鼓勵為情所困的年輕人勇敢的追求心儀的對象。

看了之後,想起我這大學的ㄧ年,跟好姐妹的"談情說愛"時間真是不少。比對之後實在很有趣,有些人勇敢的跨出ㄧ步,有的人還在奮鬥...收集著對方的肯定與回應。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有一個很喜歡的人^^。那時候的我很勇敢,看著他,什麼其他想法都沒有,就是..."滿滿的喜歡"。因為你...

ㄧ向對運對不行的我 學會了游泳

ㄧ直都很不拿手畫人物的我 努力的畫了好幾張你

ㄧ向害怕錯過伯爵車 卻每天錯過兩班車在街角等放學的你

那時候的我,努力的向你宣布開始比賽了!~為了拉近我們的距離而努力。直到,我終於看到了那個你喜歡的人。我原本以為,你不接受...是因為我不夠漂亮、不夠耀眼迷人,或是不夠乖巧文靜....。那個人...第一眼,平凡的不會想再多注意她。但是,當你看她第二眼,強烈的感受到...她眼中的平靜、氣質好的會讓人感到愉快開心。別人都說,她是個很賢慧的人,功課很好每件事都做的很有條理,像媽媽ㄧ樣...給人很安心的感覺。那是,跟我幾乎完全相反的ㄧ個人...感覺,不論我多努力...都到不了。我看到~你考上後每天送飯,卻被她拒絕的模樣,我知道...你也跟我ㄧ樣努力、勇敢的在追求你認為值得的人。突然有種,自己努力的方向好膚淺的感覺。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也在我們都畢業了之後,祝福的斷了聯繫...

我想我們是有緣的吧^^ 畢業之後,雖然我把你的電話跟唯一的合照弄丟了,卻能每隔兩年,在同一個地方巧遇。雖然,現在還不到打電話給你的時機...。但是,我想以後...會有機會跟你成為很好的朋友......等到那個時候,我再告訴你當年~可愛的我為了你做了多少蠢事吧~~

也希望...未來我的大學三年呀,可以出現一個也讓我這麼喜歡的人^^

我會...很努力、很勇敢的~ 追他^^


5 則留言:


  1. 現在滴你
    或許從單戀滴心情
    轉變為一種習慣滴思念吧

    嗯...
    掰拉~~~

    回覆刪除
  2. 嗯~^^ 我想是吧...
    我整整思念了8年耶~.~
    不過,那都是"兒時記趣"了~哈~
    現在我已經不會思念他了,只是,偶而會想起...曾經有個人在我的回憶裡。

    搞不好,偶而,我也會...試著在現在的生活哩,尋找影子。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應該改成~~單戀~~你的名字是勇者
    只要有勇氣去愛人都是勇者 更何況得不到回報還能夠持續去愛 那更不簡單! 難怪你會有藝術家的特質 我相信藝術家心中如果有更多的愛就更容易表現他的藝術
    "愛"會再出現! 不需要找他的影子 "愛"永遠都是全新的! 它會來找你的!
    媽咪

    回覆刪除
  4. 媽媽~
    嗚...我要哭了~
    你已經看到這麼後面囉?
    謝謝你...我會讓我的愛...在每個我生活中發生的^^

    回覆刪除
  5. 看你的網誌 ~~看你的想法~~ 看你對團體的付出, 其實 你已經默默地在實踐著"愛".所以 一定會有更多的愛來找你的.
    而我們也要常想"恬恬還是愛我們的,她有點疏遠不是他的錯,也許只是有點誤會,或咱們一向表現不好,也許有一天他會真正了解人類反應式心靈的作用,而更了解自己與家人.進而穿越反映式心靈看見各種不同的真愛面貌."
    我們已經這樣做,天生善良智慧的她也會跟進的.
    我好開心老爸答應讓你去日本 把握機會好好玩一下吧~~幫我買中將湯和上次你補習賴老師買的那個~~哈..... 真想跟你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