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 Berkeley ] Alcatraz

一開始在漁人碼頭 因為洗髮精廣告而拍的唯一大合照~抵達惡魔島前,船上漂亮的風景令人振奮!!! 走了兩個小時環島旅行,才開始逛監獄裡面的牢房,果然是關重刑犯的地方呀~連空氣的味道,都超噁心濕冷的。這個特別的經驗應該一輩子都不會舊地重遊了吧~我們是坐傍晚6:20的船去的, 果然名不虛傳的夜景超美~大夥兒一起去...就在這次柏克萊之旅的尾聲~跟大小John、Jesscia、Alex、annie、蕃茄~越來越熟,交到一些很棒的朋友。還有學了好多韓語唷^^ 之後...因為某些原因,大家分散了...多了一小時可以吃in-n-out和酸麵包,真是幸福!! 喜歡漁人碼頭的閒適、自在又豐富。這次坐船到惡魔島,有點小感觸...跟之前到別的地方旅行的感受很不一樣~有種...看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惆悵。如果 這輩子我只能待在這島上 那我該做的是什麼? 看到有些犯人的畫具、雕刻器跟作品...這個美麗的作品是殺過30個人的重刑犯所創作的,是他用繪畫掩飾仇恨,還是畫畫撫慰他們的心.......結論:

1.我真有韓國人緣,又加一枚"張賢廷"愛慕者

2.惡魔島比想像中不恐怖,很適合詩人居住

3.肢體接觸果然會有化學反應= =+

4.再次和小黃魚遠距離分開走~噗...老實說還滿寂寞的~照片銳減>"<

10 則留言:

  1. 惡魔島~~~
    是不是尼可拉斯凱吉
    的那部絕地任務
    **************************
    有沒感覺我說話充滿淡淡的哀傷
    誰叫你都哇哩勒的晡晡消失

    回覆刪除
  2. 哈 馬上就回去了啦
    你真厲害唷!!! 就是絕地任務的拍攝地方!!
    我這禮拜日就到ㄌ~^^

    回覆刪除
  3. 妳要帶著快樂的回憶回來哦
    我們都在台灣等妳們:)

    回覆刪除
  4. 不過這次是要跟你說
    我同學---國中同學
    也有去柏克萊...
    據說跟你是根本一樣的時間嘛@@
    你自己說有如此巧的是嗎?
    不過我不知道英文名字
    唯一記得是"G"開頭
    哇哈哈!
    她是"印尼華僑"
    在美國讀書
    哈哈哈!
    忽然覺ㄉ是來認親的
    超搞笑ㄉfu
    那個...就這樣
    還有我想吃早餐了

    回覆刪除
  5. 不過這次是要跟你說
    我同學---國中同學
    也有去柏克萊...
    據說跟你是根本一樣的時間嘛@@
    你自己說有如此巧的是嗎?
    不過我不知道英文名字
    唯一記得是"G"開頭
    哇哈哈!
    她是"印尼華僑"
    在美國讀書
    哈哈哈!
    忽然覺ㄉ是來認親的
    超搞笑ㄉfu
    那個...就這樣
    還有我想吃早餐了

    回覆刪除
  6. 跟你說喔!
    不是我故意留兩次
    第一次跟我說不符合格式
    誰知忽然出現兩次
    這就是奇妙之處
    好啦...
    看你這麼想唸那
    我在跟你說好了
    想念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說大家都跑到城中區了
    只有我ㄧ個堅守崗位在本部

    回覆刪除
  7. 我又要說了
    我打錯很多字
    別取笑我

    回覆刪除
  8. 真的那麼想我呀?
    ㄏㄏ
    過兩天就能見面嚕
    最近....我過的不太好
    見面說ㄅ^^

    回覆刪除
  9. Oh- Lydia ?
    After I saw your pictures on website, I become miss you much more than before. TOT

    回覆刪除
  10. Dear Christine....

    Because of you, I will try to write my Blog in English.

    ToT...I miss u so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