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 Mood ]高第建築展


好久沒看展覽 好久沒有因為展覽而想做一件事

今天仗著"倒扁挺扁"的仍風雨無阻,跟藍玉婷、盧意淇到國父紀念館看高地建築展,以往我是對建築展不太有興趣啦。不過是盧意淇推薦,又是我喜愛的蓋瑞延展的建築。看的我們都很高興,雖然展場過小、紀念品也少了點。但是除了很多真蹟之外,也讓遊客實體操作,真正了解到高地設計的理念後,覺得近兩百年前的人有辦法設計出這麼複雜的建築,令人讚嘆!!希望仍在趕工的"聖家堂"可以趕快完成^^

看完這部展之後,害我好想去學一下做建築模型唷~可以把自己想的空間變成立體模型,真的很棒,不過人不能貪心= = 最近有一堆事情想做、該做,衝嚕!!另外我今天還買到夢寐以求的竹籐包跟adias鞋~~開心!

6 則留言:

  1. 這展還滿屌的吧!!
    整個就有厲害到~~整個就吸引你去做模型
    如果他有展出那些建築物的圖讓我們對照一下就更好了

    不過驚喜的是看展還看到了高中同學整個就是有嚇到~哈哈~
    好啦~恭喜你終於搶到那個竹籐包了^ ^

    回覆刪除
  2. 重點是李宜哲之後沒跟我們打招呼= =
    真囧...

    回覆刪除
  3. 哈哈對阿 囧到了
    而且ㄧ看到他時我們還在想她叫啥名勒!!
    沒想到最後是你先想出來

    回覆刪除
  4. 啥咪叫做沒想到~後~我記憶那麼好哈哈
    最近又有別的展耶!一起去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啥展的??
    都沒邀我去
    遜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