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30, 2006

[AIESEC]What can I do?


今天,在大病初癒、行程滿檔過後的深夜....

終於有一點時間讓我喘息一下,檢視這半個月開學來的成果

再看過彥雄的"小家長first mailing"之後,我驚呼 真是個讓人感動的文件

自問...這兩個多禮拜以來,我辦JFM、開社團會議、L'oreal面談...

很認真努力的想做好每件事,也有好好唸書

可是這份探究mentorship的文件,讓我深刻感受到一個VPP感染力

在這麼多工作中,我不曾認真理解某一部分的真意,更別提讓其他人了解

或許,在要求量之前,我應該要先有"質"

老媽 對不起,我知道...未來我想到達的路需要付出很大的心力

但是我知道 現在我想做的是這個未完成的夢

讓我拚吧 在AIESEC我得到的不是你想聽到的那些外部資源、未來前途

而是 深深吸引我的

進步的動力

4 則留言:

  1. 親愛的寶貝:
    非常好! 我了解你所說的.
    既然那是你進步的動力,那我們可以拭目以待,相信如你所言所料能讓我們看得見你的進步.

    坦白說你爸和我只是希望你確立一個主要目標
    而不是多頭馬車.我本來就不認為AIESEC會有哪些外部資源或跟你未來前途有關.
    我們常看到你因AIESEC緊張 忙碌 生病 損失金錢佔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研究課業的時間....也並沒因此認為它不好,相信它讓你在各方面成長不少. 我只是要你想清楚你到底想要啥?留學?就業?該把重點擺在哪? 輕鬆單純的朝你的目標去做而已.

    儘早確立目標難道就失去了夢想? 不會吧!
    只是讓自己早做準備讓自己更輕鬆而已!
    也許忠言逆耳,但看你一團亂總是不忍心.

    是好是壞,爸媽都不會認為你對不起我們!
    好壞一切都是你要自己承擔的, 智慧的你應該懂!

    媽咪

    回覆刪除
  2. (緊抱)
    小king加油!!
    有什麼困難一定要趕快跟我說
    不要一個人煩惱
    不管是什麼困難
    相信我們都會度過
    不管是什麼夢想
    我們一定會一起達到

    你們真的很棒
    我很感動
    愛妳唷~

    我也跟妳談過我之後的生涯規劃
    沒有什麼對或不對
    這是妳自己的人生
    只要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
    認何事情都值得鼓勵並努力去做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哈哈
    沒什麼呀~只是最近感冒了>"<

    然後覺得剛開學就很忙碌 不過還好不覺得累
    謝謝你的關心呀~媽咪 還有聖姑估= =+

    ok啦^^

    回覆刪除
  4. 主人~
    一直身為你的身邊人(羞),從大一到現在看到你?了AIESEC付出很多改變很多,以前覺得你只是玩玩,不過...二下到現在,知道AIESEC對你的意義,你?社團越來越忙碌、努力、緊張,你在這學到很多我們所沒有的,anyway我們要一起加油~忙碌之餘,要留下不一樣的回憶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