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06

[AIESEC] newie seminar

補記一下,今年AIESEC迎新camp的事

10/14 15 在文化的"文元政三校聯合迎新"終於被我當到faci啦

原本想說這是個簡單歡樂的工作,在彥雄叫我要重視之後...

有點緊張了= =

這兩天我的拍檔是很紅的高胖...又來了= = 又是一個別人都知道

只有我不認識的名人哩,怎麼我在AIESEC都這樣...

_

不過原本很期待這樣的合作,卻因為處事不同,變成了一個挑戰,

恐怖的是,迷糊的我...竟然還遭到小隊員的撻伐,然後被拍檔落井下石

真是悲慘極了

我想,在安逸歡樂的氣氛待久了,抗壓性就會慢慢降低哩= =

不過在陽明山上的那天晚上,發生了驚奇的靈異事件,還有些感人的事

讓我覺得這次camp還真是高潮迭起呀!!

認識可愛的文化分會小豪、巧妙、哲維,政大的芬妮,讓我滿開心的^^

經過這次camp,我想在AIESEC要多多注意其他分會的人了,認真把大家的名字記起來,不然還真的滿沒禮貌的

然後,避免太過自負,用心去欣賞不同分會的處事態度,學習包容。


10/21在東吳的迎新camp

帶了六杯珍綠去孝敬new members和彥雄

看到那3個中原的伴miss起勁的樣子,真爆笑ㄏㄏ

回到東吳看newie seminar是件很令人懷念的事,兩年前我也是在這裡加入AIESEC的!

看到學澤、小玲、小隻、小龜...拚命的樣子,覺得ER team新的一年

大家都在各自努力...我也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