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1, 2006

[TraveL]大溪老街青春外拍

雖然這張宣傳照沒有我,但是我是專業攝影師= =+

約了小范跟振智到大溪老街外拍~雖然沒到真正的老街,不過吃了百年油飯、劉媽媽豆花、阿伯豆乾、阿嬤冬瓜茶。在去中正公園拍搞笑藝術照,ㄏㄏ很有趣的旅程,似乎"女生"都很開心,嘿嘿..有帥哥相伴看妳們爽的哩!小范真的好好笑...Coach笑話百聽不厭,好想見到本人唷!!!大溪老街是個充滿古味又浪漫的地方,在這樣的陽光下每個人都活潑了起來,果然不能熬夜在家發霉太久~.~

雖然路很遠的很累,不過跟小范聊天果然很high,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出去玩^^

----------- OLYMPUS MO10 ---------------

大ㄧ修完攝影學後,就幾乎沒有碰單眼相機了...要不是數位相機壞掉,加上最近大家又開始買單眼,害我手癢...可能我還是帶那台Kodak V550走透透吧= =" 這次重新掌鏡,手感都沒了...但是激起很久沒有的感動,那種畫面在腦裡不停轉動的感覺,在大溪的陽光下,特別深刻

Derek & Mark

The dog from snowfield

Crystal , What are u looking for?

:::::Shu Han::::

m...What's the topic? = =

5 則留言:

  1. 好啦
    其實你這張拍得有酷到!!
    (我在偷偷誇讚你....)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謝啦
    看在你有巴結我的份上...
    多給你ㄧ張照片~哇哈哈 雖然這張挺妙的
    你看你看...
    那些沒巴結的人~
    都沒照片唷....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哇哇
    之後貼的那些是你的單眼拍的嗎?!
    酷耶

    你教我怎麼調光圈那些的啦~~
    我現在只會用自動模式...
    求求你了大師~

    回覆刪除
  4. 久久沒拍還是拍的很漂亮唷
    害我有點後悔沒去買底片來拍一下
    酷唷~~~
    下次我們在一起happy外拍練技術吧^^

    回覆刪除
  5. 我什麼時候擺那個動作給你拍了丫!
    沒印象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