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 Mood ]Going to Fighting


拚了半學期,終於要決勝負了!!!

創意Going是我大學生涯中,最拚命的一個比賽...玩的最爽的一個Team

最幽默的一個經驗= =+

終於 一切的努力要有成果了~衝吧~~Going !!! Fighting!!!!


3 則留言:

  1. 小KING小KING
    我是呆呆
    我要買那個貪夢想1隻
    因為他很有我的FEEL
    哈哈

    回覆刪除
  2. 一句話
    加油!
    我前幾天遇到美鶴
    恩!只想簡潔有利的說
    還有我的MSN關掉換到了無名~~~

    回覆刪除
  3. 疑~~
    我買的那隻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