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 Mood ]Going to Ending


終於 全力衝刺後的Little Greedy

在最後一天,狂賣20隻!!!

不管結果如何,在這場全力投入的戰役中

我們雖然傷痕累累

曾經 --- 矛盾 抱怨 疲憊 憤怒 爭執 爆走 崩潰...

都會在 我們看到一隻隻Little Greedy娃娃被賣出時 漸漸遺忘

謝謝支持我們的朋友 謝謝支持我們的陌生人

-

coolmax 這個團隊中,我最在意的就是你 被我半硬拉加入,在這個你不擅長的行銷領域中,辛苦了!!! 呵,沒想到最後的手工藝,才讓你大展身手,幹的好耶!!! 還有~謝謝你在這過程中,對我適時的關懷照顧^^我很高興,和你有在三系、資訊週之後,還有如此特別的回憶。讓我認識你另一面處事的認真,還有淺在的幽默感= =+

臭頭王乃瑩 哈哈,其實在這次合作中,不常覺得你的頭很臭,但是當你開懷的撲向我棉被摩擦時...還是心絞痛了一下>"<。噗,這次跟你合作 老實說超爽的!!!雖然我有時候很直接回應你的觀點,但是~我心中還是滿敬佩你啦~讓我深刻感受到...管理學院對於行銷的角度如此不同!!! 酷! 不過,乃瑩最大的價值都不是這些,而是那種 衝到最後,熱血永不減的狠勁~! GOGO我們還有一堆訂單唷~衝吧~

Tiffany LCP大人呀,創意Going讓我知道你也會撐不住...你會需要我的support。我想 在某方面,整個Team有很用心的support你吧^^ 讓我覺得 我終於是你的teammate 而不是你的下屬。不只是在going 也是在YZLC~我們彼此也更了解 不同的Tiffany&Lydia~呵呵 聖媽咪~以後king baby~會更乖滴= =+

陳肥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這樣叫你,把帥氣的你都叫虛了= =+ 我知道,你在這個團隊中 有時很無力,很氣餒! 不過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呀,你讓我改觀嚕!! 不是我以前聽別人講的"嘴泡大王"= =",在這樣一個創業的團隊中,組長本來就比一般團隊Leader更備感壓力、更難帶領,因為創業是需要無止盡的創意發想與熱情的,需要堅持的信念!!! 先不論skill,你說"好像沒有我在 就不能開會一樣" 那是因為我們很依賴你咩,覺得你可以依靠,只要組長在一切就會妥善一樣的感覺。因為...你有這樣的熱情和信念,讓我們跟隨~so ... don't be sad. 不論過程、結果如何艱辛,對我而言這都是一個很棒的難忘回憶!!! 而且我很慶幸,你是組長,因為你夠 funny 、夠理性 、夠柔軟 、夠心力 、夠時間 、夠油錢... 所以我們順利完成這些我們從沒想過的東西~thx~陳肥組長~~~~~

-

這次學校的創業競賽 雖然在我心中被咒罵的要死

不過老實說還是滿有創意 滿有賺頭的啦

雖然下次打死我也不參加了 不過

這次的經驗 在團體溝通、時程規劃、能力分配、創意執行上

都有很多新想法、感觸!!!

尤其是 跟這些teammate的奮鬥與感動

日後 一定會是很棒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