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 Mood ]我的新系統


希望你快快愛上我^^

昨晚我重灌了電腦

來的很唐突

因為它在前一天晚上突然爆炸了= ="

其實我早有預感...

兩年半來都沒重灌過電腦

這台5年的 老機器...

大學這三年被我操的亂七八糟

因為兩年 半

所以東西多到沒辦法備份

積了滿滿的回憶。習慣。小祕密......

我把電腦當作 最寶貝的小孩~~

死撐著不重灌就是因為 相信這個系統會很努力低為我賣命

我不想換了它

就像換了靈魂一樣~

哈哈 不過昨天我很帥氣的

沒備份就直接把它重灌了

積在桌面上 那些暫時性的檔案

充滿了大家給的笑話、催稿檔案、照片.....

也是該清一下哩~

不能總是活在過往的回憶裡!! 多愁善感的 哈哈

我要有新生活~!!

新的電腦 新的目標 新的步調 ^_____^

3 則留言:

  1. 快點愛上你 = =+

    回覆刪除

  2. 你不用呀 不是早就愛上我了?!

    ^__^

    回覆刪除

  3. 是我快點愛上你嗎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