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07

[AIESEC] 好久不見的VPM


今天真開心

很久不見的EBs - 聖芬 彥雄 子林 閎慈 佑如

我們真的是超級組合!! 是1:1:1 的super team^^

很常想 像我一個這麼不守規矩、喜愛違反常規的人

怎麼會加入AIESEC這個 總是有一堆規則、邏輯的團體

大家說著我聽不懂得語言

我總是無法施展長處、也沒人搞的懂我的邏輯...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在AIESEC的世界裡

沒有利害關係 雖然很多人在這個地方 努力的往上爬

但我卻選擇靜靜的 在一旁看著小小的感動

很多積極的人 覺得我在AIESEC胸無大志

照世俗的眼光的確如此

即使是VP的本份我也做的不是很完整

但是

一直都只用"心"在這裡

沒有心機 沒有業績包袱的混著

在這裡不用偽裝 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了

可以任性 可以撒嬌 可以說對不起跟謝謝...

我在很多人的保護之下,學習負責任

懂得包容跟我意見不同的人 學會讓大家了解我的世界

今天的VPM真歡樂

雖然講的都是垃圾話~

但是你們就像是 媽媽 爸爸 哥哥 姐姐 妹妹...

We are family~~~

更是我想好好用心深交的朋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