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 青鳥 ]實習滿月記


這是我在實習公司-青鳥 做的Flash首頁

呼 要做有質感的東西真的需要時間

希望我能在8月底順利完工^__^

this flash website index is for my internship (Blue Phoenix)

PS.不過可惜 這個網頁設計 在我PO之後的1天後夭折了

老闆說要重改 網頁的王道就是 " 大 "、" 小 " 沒有所謂的" 中 "

掰~my web design~ !


2 則留言:

  1. 真厲害耶,高手~
    有你的風格

    回覆刪除

  2. 是該突破的時候了...
    怎麼永遠都做這種style!!!
    我要進步!!!

    哈哈 所以我被退稿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