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07

[Movie]HOLAGirls扶桑花女孩

今年夏天最甜美的電影 綻放活力舞蹈與夢想

故事開始的20分鐘 就知道整部戲要說什麼

心想 也太老套了吧

但是回到家後的2小時

我仍在為故事中的12個驚喜感動

一群抱著希望與熱情的女孩

為拯救數十年仰賴礦工維生逐漸沒落的小鎮

跟著從東京來的時髦女舞者

舞動出絢爛的「夏威夷渡假中心」

這部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 所以從一開始就能預料到結局

連最後的開幕舞蹈也給觀眾搶先看了

因為導演的驚喜 不是在這個故事上

而是埋在華麗的舞蹈、

動人的表情、

真切的淚水

與 細膩的情感裡

讓我感動地 三度熱淚盈框

最大的驚喜 是同一段舞蹈跳三次

給三種不同立場的人看

撼動她們心中的強度 漸強

感受到電影不同層次的情緒觸發

還有把老梗的離別戲碼 刻劃的如此真切浪漫

在固執保守的礦坑小鎮裡 仍散發著溫暖的光輝

是一部很靠近夢想 靠近心靈的電影

大家快去看吧~

夏天就是要這樣 充滿活力與夢想!!!

扶桑花女孩! ALOHA!!!

PS.推薦主題曲在官網 ( BLOG) 裡面有 , 一聽就上癮^^

2 則留言:

  1. 我很想去看這部耶!!!!!!!
    感覺應該很可愛又熱血
    但一直沒去看.......


    我實習拿到電影票了耶
    我要開始狂看免費電影囉
    但...只能看超主流電影 = ="

    回覆刪除
  2. ㄟ~ 一放暑假就不見人影嚕?
    我實習很想念你耶...
    有主流電影票ㄇ^^
    要記得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