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08

[ Life ]告別9度C的台北

照慣例每年春節 我都會奔向溫暖的屏東 可愛妹妹的笑容裡

待在濕冷好一陣子的台北與內壢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陽光灑落的街道

屏東果然還是如往年一樣 溫暖充滿活力

一點也不受冷氣團的影響

今年的寒假 是大學最後一個寒假了

雖然因為忙碌的畢業製作

讓整個寒假縮短只剩這6.7天

但只要一到了屏東 感覺就是在度假!

每天清晨可以吃到隔壁的超Q饅頭

下午幫外婆打掃房子 幫妹妹洗腳踏車

晚上聽到炮竹聲此起彼落的聲音......

真是充滿傳統味的生活^^

屏東真好。大陽光。新鮮空氣。好水。


2 則留言:

  1. Hello小king~我是寶哥

    原來那天我在屏東看到的人真的是妳XD

    OS1:咦!那個人長得好像king喔@@"
    OS2:不對呀..king是台北人...看錯了吧...

    所以就沒跟妳打招呼哩

    是說屏東真的是個好地方,歡迎以後常來玩呀:)

    回覆刪除
  2. 挖~~不會吧
    被寶哥發現哩>////<
    ㄏ..我在屏東都穿的超邋遢耶~

    每年我都固定會回去一到兩次唷
    因為我的外婆家在屏東市
    還有親生的妹妹從小在那裏長大^^

    下次回去一定要去找你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