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 Mood ]相信命運


今天 我跟鋼王還有彩凌(奇怪的組合= =)

先是被我拉去看一個無聊的展覽~"戲箱"

原本超級期待的 沒想到製作單位這麼混

擺幾張照片跟戲偶出來騙人....害我好失望

之後又提議到龍山寺拜拜

以前 我不是很相信菩薩之說、神助之力

雖然從小跟老媽打了不少坐,念了滿多經書的

但還是覺得這些東西離我好遙遠

但是今天到龍山寺

我突然覺得這些菩薩很美

可能是煙霧瀰漫加上細雨紛飛吧~

一堆虔誠的信徒 口中唸唸有詞的......

讓我突然感受到冥冥中有股力量在支撐很多心靈

所以我今天也很用心的

為每個我的家人祈禱

希望我的爸爸 可以克服在工作上遇到的難關

祝福我的媽媽 跟外婆 外公 可以一直身體健康、病痛消除

而今天正在考基本學力測驗的妹妹 祝你猜的題目全部答對!!

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也希望我自己可以努力完成我的學業、身體健康

"有段好姻緣" 哈哈!

最後 非常幸運的一下子就求到了一支上上籤

就知道2008我的運勢很旺^^

雖然籤的含意 令人摸不著頭腦

總之只要是好是降臨就好嚕!!!


4 則留言:

  1. 放心
    妳一定會有段好姻緣的~

    今年因為"一些特別"
    我們稍微常見面
    但是 在這些特別之外
    我最愛的還是妳

    雖然這話可能讓你吐槽
    不過沒關係

    除了黃小瞳之外
    別忘了
    我和妳是一輩子的朋友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最近整個大變身呀
    以前你哪會說這麼噁心的話~~

    ^___^ 情人節快樂呀! 寶貝~~

    回覆刪除
  3. 我哪有大變身
    噗噗

    跟時間賽跑的人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天冷 小心感冒

    回覆刪除
  4. 嗯!!
    我現在很會照顧自己了ㄋㄟ^^
    超冷的~還好我有電暖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