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3, 2008

[Works]蟬翼日晷

蟬的一生必須蜇伏在土裡六年的時間 而蛻變成蟲後的生命僅僅只有兩週

終於

熬了一年動畫的苦日子

我又可以開始接觸 真正喜歡的互動裝置

跟真誠的新夥伴一起工作

做人就應該要跟著感覺走

喜歡的事情 再辛苦也覺得自己快樂

慶幸在這大學的最後一刻

有機會接觸這種 不同方向的創作

雖然僅是插花一角

也覺得很開心^___^
--------------------------------------------

藺瑩雖然說這是課程安排的一部分

不過你們真的做得很棒

這不是檯面上的話

是真心話

希望將來有機會真的跟你們合作

--------------------------------------------

這封老師的回信也讓我飛上天很久

或許是太久沒有聽到真誠的讚美

也或許是這一年

太少出現讓我覺得自己值得被讚美的事

總之 很開心^___^

要趕快恢復以前的活力!!!!

7 則留言:

  1. 小king
    我真的覺得你骨子裡就是一個藝術家~
    這個好漂亮喔
    原來小黃魚說的蟬是這隻阿
    哈 我還以為有哪一隻大蟬飛來學校

    ㄎㄎ 酷攸



    猜猜我是誰?

    回覆刪除
  2. 哈 我不知道耶
    你是誰?!
    哈哈 等牠真的要飛起來的時候 再call你!

    回覆刪除
  3. 哈 我是阿罵

    回覆刪除
  4. 哇!!真的假的~~~
    天呀~~~我要飛上天了^^
    ㄚ罵來我的blog留言!!!
    而且現在如果公佈你是誰...
    大家就知道你叫阿罵ㄌ
    ㄎㄎㄎ

    回覆刪除
  5. 哇屋
    你阿罵留言給你?!?!

    酷翻天啦!!!!!!

    回覆刪除
  6. 現在從哪裡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啊?~
    都沒去看你們的畢展~~因為我根本沒時間上去!哈~
    你們在展的時候,正是我被荼毒的時候!哭哭~

    回覆刪除
  7. 哈哈 Major~~
    這不是我的畢製作品唷~~
    大家的作品可以在這裡看到^^
    http://11th.yzui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