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4, 2008

[ Mood ]謝謝你 我的南瓜跑車

對不起 讓你走的這麼突然

我想 是因為你要保護我 才會選擇在這個我最需要的時候離開

我知道 你最近狀況不太好,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今天早上發不動...心裡就有底了,修車師傅說 "要努力開兩小時的車才有希望把老舊的電瓶救活" 在高速公路上,我不斷祈禱...希望電一直蓄,你會回復以往的活力 ! 開的戰戰兢兢...好不容易到了台北家,答案揭曉的一刻...還是不行。隨手一張環保署報廢的名片,打電話過去,價格不錯...他們人竟然馬上來了,把車牌拆一拆,給了我一疊紙鈔...就這樣把你帶走了。

1994年3月‧

是你出生的日子 一輛墨綠色的大發1300c.c的小轎車

2004年6月‧

我高中畢業那年,我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我21歲以前擁有一部自己的車

2007年3月‧

你成為了我的生日禮物 !! 從此進入我的生活,讓我第一次體驗到不一樣的自由 ^^

2007年3月21日‧

為了應外系的才藝配配配,害你這輩子第一次進了拖吊場 >"<

2007年6月‧

彥雄帶著你開往三峽的山路,狂風大雨下...第一次大家開心有你真好

2007年11月‧

因為要去大江,不小心意外的跑上高速公路...我第一次看到油表顯示"70"

2007年12月‧

我不小心撞到一個人,雖然他毫髮無傷,只破了褲子 ~.~

2008年4月‧

在技術穩定後的某一天,竟然又不小心撞壞了一輛高級轎車,原來你這麼有殺傷力= =+

謝謝你,我心愛的南瓜跑車

是你讓我體驗到 可以駕馭交通工具的快感...

是你讓我學會 如何對別人跟自己的生命負責...

是你讓遲鈍無比的我 變成穩重、機零、專心的駕駛者...

是你的年邁與健壯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訓練技術...

是你給了需要考4次駕照的我 自信心跟磨練的機會...

是你的耐心 才能忍受我這個摳門不願意花錢修車的主人...

是你的好體力 才稱得住 每次油都見底 我才慌張地飆去加油站

是你的好脾氣 在大家都嘲弄你之後 仍安全地載著我們平安回家

對不起,即使你盡力的奔馳,載一群忙碌的組員去新屋拍戲、帶失落難過的我去散心、帶AIESEC接代接踵而至的外國人來回機場、載不想淋雨的好姊妹們吃飯唱歌、載著每次滿心期待回台北的我......幾乎每樣開心的事情都有你的參與,我們卻總是忽略你的存在,在這個懷念你的時刻....竟找不到一張你好看的照片......。

謝謝你,給了我這一年半的美好時光,WN-4772會是我永遠記得的編號,希望在你短短14年生命裡,最後這一年多,也很高興可以跟我生活在一起,不要忘記我們的快樂回憶唷!我想你一定會開心的上天堂!因為我這個不稱職的主人,是真的很想念你,為你流了不少眼淚......

2008年6月4日‧

是你在這世界的上最後一天,也將會是我每年懷念你的日子


5 則留言:

  1. 超感人的網誌啦~
    我都要哭了

    可愛的車車
    也陪了我一年
    我會想念你的~
    這一年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2. 我還想坐你的愛唱歌爺爺車~
    竟然走了~

    唉 新一代的時候應該要一屁股坐上去的
    我很懷念門關不起來的歌

    回覆刪除
  3. 這篇寫得超好的啦!
    好感動唷!

    回覆刪除
  4. 哀...我好想念它T_T

    怡秀~被你一講 害我耳邊也響起它的歌...

    回覆刪除
  5. 想想 我也坐在裡面幾次
    哎呀呀~ 就這樣說掰掰了

    還在回憶 它低沉的隆隆聲
    雖然緩慢 卻也 都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雖然幾次被嚇得被死

    看來一定是開他的人 不專心而且技術不好
    哈哈 ~車牌記得掛起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