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 Life ]真的 好久不見

嗨 劉小朋友 終於你今年回來想起我這個兒時玩伴啦!?

自從高中你去美國之後 都沒見面了呢...

知道你在紐約快樂的學設計 很替你高興 明年見啦!!^^ 要靠你罩我嚕!

可能是不敢面對以前的自己 我總是過了一個階段 就把所有事情忘記

難得你主動聯絡到我 真的很開心...


也想起很多 當年跟你 林宜臻、陳裕玲...的回憶

突然懷念與惆悵了起來

我們 都22歲了...曾經每天打鬧的朋友 已經長大成人

分散在世界不同的國家 圓屬於自己的夢


這幾年 我過得很起落...有很憂傷的經驗 也有很甜美的回憶

我想你也是吧...在美國獨自生活...

在德州 無熟識之人的陌生環境中 求生存

陳裕玲也在日本受苦受難~.~

原來這就叫做長大!

但就是這樣的時刻聚在一起 才更懷念過去單純的美好


在參加你birthday party前 我有點緊張

雖然不認識任何其他人...滿屋子的煙味 令人坐立難安

但還是很開心...因為見到了我所熟悉的劉恢宏~

你跟以前一樣很三八 是個笑容燦爛的陽光男孩 !

很"潮流"的打扮 跟 笑聲都一模一樣 ... ^__^

哈 或許是內心多了很多不同層面?! 我看不到吧...?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 是你在美國學設計這件事...

找到興趣相投的人 是件幸福的事

如果興趣相投的人

原本就是超級好朋友 就更棒了!!


以前 小的時候沒機會一起創作 學畫

希望以後有機會 再當一次設計上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