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 Life ]我最喜歡‧鈺芹老師

只要遇上你 不論再無趣的話題都變得有趣 而且可以不斷延長

暑假真是老朋友相聚的最佳時機

自從我高中畢業之後 跟鈺芹學姐的聚會

漸漸演變成 一年一次牛郎會織女的模式了...

以前每天一起坐車上下學聊八卦的日子

自從我搬家後,變成每天下課到彼此樓層閒話家常...

自從你畢業之後,變成一周打一兩次電話傾訴...

現在 也僅剩在每年想起彼此相隔一日的生日時 會致上祝福了...

但是 只要想到你

我臉上就會自然浮現微笑^^

因為跟你一起的回憶都是機哩瓜拉的講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很無趣的話題也變有趣

很傷心的事情都變成輕鬆小事

這次選的地點是華麗的 --- 古典玫瑰園 內湖店

真的是很適合我們的地方^^ 水果茶真好喝~

知道你終於順利成為正職的國小老師...

聽到很多你帶小朋友有趣的事情...

真羨慕他們有個美麗又有耐心的鈺芹老師

我知道你一定會成為很棒的老師^^

因為你連我這麼難搞的孩子都 搞定哩 !!!

很遺憾 這麼突然得知你父親去世的消息

沒想到在你度過難關時 我缺席了...

但我相信 總是帶著希望笑臉的妳...

可以很快平撫傷痛 將它化為動力振作的

以後 我們還是要一直都這樣唷^^

每一年至少一次update心中的大小開心事、分享秘密

只要一想到 可能明年我要去美國

好幾年見不到面

就有點不捨...

但我保證 一定換別種方式主動聯絡你^^

因為你是

我最喜歡的 鈺芹老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