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 表演 ]2008台啤巨星演唱會

免費的演唱會 通常都沒有貧富階級的可以站很前面

算一算2008年真是我的"演唱會年"

隨著演唱會蓬勃熱潮 今年大概看了7場 好誇張唷~

不過其中兩場免費的演唱會 卻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一個是中正紀念堂的蘇打綠

另一個就是前幾天去的台啤演唱會啦!

有楊培安、徐佳瑩、蕭敬騰、羅志祥跟張惠妹

跟一個我實在想不起來名字的女歌手= ="


眾星雲集 讓我直呼賺翻啦!!

蕭敬騰真的很有大將之風 唱歌也很有魅力

站那麼近 我都可以看到他害羞的表情XD

尤其是最後的"It's My Life" 讓全場不管是不是歌迷都為之瘋狂

然後最讓我期待的小豬登場嚕~

一年前在電視上看到 他在演唱會上跳精舞門的片段

真是超超超酷 沒想到今晚竟然可以看到現場^^

而且他的慢歌也真的是很不錯~

壓軸是阿妹

果然天后就是天后 排場大、舞台也變炫麗了

用live band的方式演出 還一連串唱了5.6首快歌 超嗨!

最後安可了我最熟悉的"三天三夜" (果然是有點老了XD)

幸運的是 我還拿到了張 三人的簽名海報耶!!


難得在一陣無趣的日子裡

有個這麼嗨的夜晚 謝謝台啤!!!

真希望這種好康的每個月都有得撈~

雖然這應該不會是我2008年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搞不好下個禮拜再去simple life! 唷乎~



3 則留言:

  1. 你也太嗨了吧!!!!!!!!
    一年看那麼多場演唱會
    好命鬼好命鬼~~~>"<

    simple life 好貴耶....
    我很想去但現在是摳鬼下不了手....唉唉


    ps.你的網誌終於更新啦~~終於不再是一剪梅了!!!哈

    回覆刪除
  2. 小妞! 是一枝梅!!
    哀 超好看耶 妳們都不看電視>"<
    我這無業遊民好無聊唷
    黃魚也約我要去simple life耶哈哈
    團購有便宜! 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3. 對呀!!!要不要去!!!
    我心動
    但 不知道要不要行動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