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08

[ Life ]調色盤


彩繪人生

最近在準備申請研究所的作品集

翻箱倒櫃湊出一些 以前的作品 東補西湊時

赫然發現我的調色盤發霉了!!

算一算 我有8年多沒洗它了

哈 真是髒死了~

都是以前畫室老師說...

調色盤不用洗 一次多擠一些顏料

乾了再加水 就可以很方便一打開就畫

雖然發了霉的顏料 畫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

但運筆的時候 會有棉絮

實在有點噁心...

8年多的陳年顏料

謝謝你啦 陪我走過最熱愛水彩的時光

我要把你洗的發亮又乾淨

準備迎接下一個八年吧!!! ^^


4 則留言:

  1. 哇咧....八年沒洗!
    看的我都雞皮疙瘩.毛骨聳然啦!!!

    這樣顏料會不會變得更稠阿 = =??

    歐馬尬!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會變得比較粉狀

    我以為顏料發霉了會像底片發霉一樣...
    顏色會有層次感~~
    很期待

    沒想到只有表面有霉絮...裡面完全沒差XD
    所以刮掉表層
    其實還是可以用= =+

    回覆刪除
  3. :p 這是八年沒洗的調色盤阿~
    沒想到路過還可以大開眼界
    還不錯阿~蠻有型的XD

    回覆刪除
  4. 哈!嗨 路人~Nowill
    剛去看了你的blog!
    你是網頁設計師呀^^
    請多多指教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