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0, 2009

[ KiBu ]Lydia Kuo's Introduction

今天在公司Present 自己


T_T 太大意啦 英文present還是不行

沒有準備直接來 想說英文應該沒問題

果然...想好的梗都忘記講

應該順的部分全部打結XD

但我想大家應該還是大概了解我以前在做什麼吧 I hope so !

這是用KitchenBudapest的Present software - Prezi 做的 ! 很酷唷!

打開之後 按右下角箭頭 Page Down

http://prezi.com/138592/view/#1

3 則留言:

  1. 挖~你的design越來越強了耶!!!
    很有你的風格,而且看得出來你變得更強了!!!
    (不會是10分鐘就做出來了吧= =+)
    我看到梅菲斯托,感覺很近卻過了很久,小感傷...>"<

    btw.這軟體好厲害唷!!!
    我以後可以偷偷用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還用說 你當然可以用呀! 這是我現在的公司之前發表的軟體 可以試用! ㄎㄎ...沒有十分鐘那麼誇張啦 大概1小時XD

    回覆刪除
  3. 寶貝:
    該怎移動那手指啊? 它都不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