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09

[ Life ]Summer Focus


2009年的暑假 將會是屬於"東歐"的暑假!!!

從7/26開始 我就要去匈牙利實習嚕!!

雖然地理不好的我 連匈牙利在哪都不知道

也沒聽過鼎鼎大名的 首都 布達佩斯 BUT!!

就是很幸運的 在UVA落選後 得到這好機會 去匈牙利玩一個月啦^^

這家互動設計公司 叫 KitchenBudapest

算東歐規模很大的互動公司~做過很多幽默的設計

橫跨Interaction Product, Art, Research ...

而且Budapest是個很美麗的城市唷~鄰近多瑙河

一定是個充滿冒險又浪漫的暑假^^


2 則留言:

  1. 恭喜你^^你真的玩遍歐洲學遍歐洲耶~
    我有聽過布達佩斯唷~哈
    不過在這之前我不記得他是匈牙利的首都>///<
    布拉格 是不是在那?!
    快拍拍拍照~我也像看布拉格的夏天^^

    等你實習完我就開學了,到時再跟你分享~~~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很厲害耶!
    布拉格的確在附近~
    下禮拜去看看吧^^
    在拍照給你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