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 KiBu ]Szia~Nice to meet you!

在KitchenBudapest的最後一天

在Kibu 的最後一天 我做了一個電子卡片的程式

發給每人一張 rect code 可以在電腦前看到我給她們的動畫或照片

人總是到了離別的時候 就會想要留點什麼下來

希望這個地方會記得你

.

謝謝你們 Kitchen Budapest 在這個美麗的國度

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在我人生最無助 不知所措的時候

伸出援手的那些人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希望有一天 我也有這樣的力量與貼心 幫助別人

.

在離開布達佩斯那一刻 我想是正式說再見的時候

或許一輩子就不會再回到這個地方了....

但過了一個星期的沉澱 我感受到還是可以跟Kibu保持關係

分離前的依依不捨道別 還有人把我舉起來轉 XD

我很開心...我也會留在某些人心中 不會被忘記吧^^

.

這個短暫的一個月實習

學到了道理、一些思想、技術

也得到可貴的友誼與愛情 :)

真是太賺了!


3 則留言:

  1. 人總是在最後~~~會想留下什麼!!!這是真的阿~~~

    回覆刪除
  2. 那個亞洲小姐很可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