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09

[ Travel ]Fantabulous Lecco Trip

回到米蘭的第一個出遊行程 意外的超級美好
原本要租車從米蘭開去威尼斯 參觀威尼斯雙年展...

但幸好租車公司出包 讓我們隨意的坐上火車 碰運氣找個景點打發時間

再次到跟媽咪之前去過的como lake(http://thinkfish.blogspot.com/2009/01/travellago-di-como.html)


大力推薦 到米蘭玩的話可以參考的一日行程:
從米蘭坐火車到Lecco 再從Lecco作船到Bellagio 在坐到 Menaggio 在坐到 Como 然後從Como坐火車回到米蘭 (boat tickets total:10 euro)


PS.Menaggio 的美食有上過美國雜誌唷! XD


在遊整個Como Lake的途中 ...你可以見到....
超可愛 帆船!

幸運的我們 剛好遇上太陽雨 眼前出現"雙彩紅"唷~

在船上來杯我最愛的Latte Macchiato...真是太幸福了T_T


還有!!!! Star Wars 的場景 "Villa del Balbianello"

美到讓人目不轉睛 冷到凍僵還是要站在夾板上 !

還有明星George Clooney 買的房子


原本有點失落 沒去到威尼斯

卻意外地看到這些難得一見的美景...How a wonderful trip !

好想帶媽媽再來一次 這次的como lake 不像上次那麼寒凍~

從Lecco出航的峽岸氣勢磅礡 過境Bellagio之後岸邊都是浪漫詩意的房子...

真想在這裡買間小房 每天來一杯義式咖啡...^___^



更多照片 在Think-Fish Flickr

1 則留言:

  1. 哇!!!好愜意的生活唷
    背對小山正面湖 我也想要優閒的坐在那~來一杯 lat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