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05

[ Mood ]讓人 成長很多的ㄧ年

-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
在這 我們都是日落後開工 日出爬上床的

大ㄧ過去囉,這一年過的很辛苦、很特別...也很多感觸。從一開始的期待、害怕、不知所措,到開心的在玩樂與趕作業中拔河,感覺自己長大了^^。

回想起剛上大學的前幾個月,因為之前沒有參加迎新活動,感覺大家都混熟了...我卻無法融入,那個時候...每天跟著oreo,跟他ㄧ起上下課、一起在宿舍等晚餐時間到、不停算著哪時星期五才到,可以回家。實在很無聊,跟學長姐也沒啥好聊的,總是很佩服那些很會聊天的人(例如老豬= =+)。其實...應該是從一個被安排好的生活,一下子到了自由的國度,反而失了方向吧。以前高中考試的時候,老師們總是給我們許多希望,說大學是美麗的時光。可是...上了大學的我們,反而一直懷念過去,每週回家都是不同攤的同學會活動,大家...都寂寞了。

不過,隨著算時間回家的日子,大家也漸漸混熟了,我也學會了~如何用心在課業、社團、玩樂上面,享受了這段沒人管,自己安排的歡樂時光!第一次 在外跟同學住,吃宵夜的時候...7.8個人大隊下去;第一次 在凌晨四點拍個日出,再去全家吃茶葉蛋;第一次 ...十幾個人大玩砸派慶生、潑臭水、倒數72小時奮戰Flash、一個禮拜看5部電影、每天下載電影下到手軟、談心談到天亮、畫精靈畫到差點掉淚......。好多好多~讓我開心、累爆的第一次 ! 悠閒的生活,讓人即使是到頂樓拍個照,或是吃個永和豆漿...都開心到可以ㄧ再回味^^。

雖然,我也曾抱怨...學這些不是我想要的、我的生活應該更有趣點才對。但是想想,不斷畫畫、擁抱電腦~不是我原本就想要的嗎?即使熬夜的作品被退稿,被別人比下去了...最後的作品,還是讓我ㄧ看再看,感動的收藏著。即使C++被當了,還是慶幸還有機會...可以把我最不拿手的地方,再次學習。雖然,夾在人情與繁忙的雜物中,幾度讓我頭昏轉向了。但是,也交到了很多興趣相投,又很棒的好朋友^^,那種有東西找對人分享,有事找得到人一起玩樂、一起瘋狂...真的很開心,覺得好充實。

希望我的大二生活,會有更多讓我珍藏的回憶;希望,即使大家不是ㄧ起在宿舍生活,感情也能用別種方式連繫。對於未來的日子裡,被我安排了一堆忙碌的計畫,希望我撐得住= =+。希望呀~那些懶散墮落的我,不要再出現的那麼頻繁啦~~。

2 則留言:

  1. 疑~
    怎麼就只有我把高中的事忘得差不多~.~
    高中忘國中~
    大學忘高中~
    就只有國小的快樂讓我忘不了= =~
    喀喀喀~
    十年之後不知道會不會也忘記現在呢?

    回覆刪除
  2. 很多值得回憶的事咩~
    反正重要的事記得就好哩~
    (你這個不感性的傢伙= =+)

    ㄟˋ...
    十年之後不可以忘記我唷~^^~
    打勾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