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6, 2005

[ Mood ]ㄧ個里程碑

今天呀,我做了ㄧ件大事唷,老媽~我第一次跟別人簽約耶~是一個5萬多塊的案子唷^^
雖然類似這樣的情況之前有過,不過大多是"公益性質"也沒賺啥錢,都是口頭講講...或是打工算時薪那種工作。終於第一次體會到~大人的辛苦了,想到未來的ㄧ個月,要完成一個網站...把它當成作業,好像有點太輕鬆了;把它當成賺錢的商業網站,又讓人開始覺得沉重了~呼~~!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感覺上被砍了很多價,但是...有這個好機會,讓我做一個網站,還有錢可以賺^^ 想到這或許是別人很難得的經驗,感覺自己很幸運~ㄎㄎ有種自己似乎可以做大事的感覺~哇哈哈~^^

還有很重要的是...也因為有好多人幫忙~讓我成功的簽了約。
感謝陳英祥老師把您親戚都介紹給我啦~ㄎ(不過你的社團網站...就要被延後了~哈)
感謝盧學長大力相助呀~程式我實在不行囉~沒有你...就做不成啦~希望未來合作愉快!!
感謝malico的郭先生和廖先生還有老闆~謝謝你們有這勇氣讓我們這些小毛頭做網頁呀~還貼心的親自接送~^^

還有最感謝的就是你囉~^^~耶穌呀...
謝謝你邀我們去滑雪場搖擺~我會快快作好封面的~ㄏㄏ(想想六甲真不是蓋的!@@)
謝謝你~今天ㄧ整天陪我到那麼遠的地方、幫我提了很重的紙袋、ㄜˋ了ㄧ下午的肚子= =、講了一些很冷的話解除我的緊張、還有~幫我開門...哈哈~
謝謝你,願意陪我到中原,然後猜拳贏了= ="
還有呀~也謝謝你,跟我們一起參加DCI!要加油唷~可以去基隆漁港拍照唷~ㄎㄎ= =+

這個假期,有你的陪伴 我很開心^^ 謝囉~好麻吉!!

4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裡~
    有兩個字讓我感到驚奇~
    那就是~
    基隆~
    哈~ 哈~ 哈~

    回覆刪除
  2. = ="
    為啥覺得你很得意呀~
    居然沒有感受到我的誠意= =+
    去找你的雞籠小變態ㄅ~亨~~~

    回覆刪除
  3. Reading your blog and I figured you'd be interested in advancing your life a bit, call us at 1-206-339-5106. No tests, books or exams, easiest way to get a Bachelors, Masters, MBA, Doctorate or Ph.D in almost any field.

    Totally confidential, open 24 hours a day.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回覆刪除
  4. 這個匿名電話你該沒有打吧
    看來不像台灣正常的電話號碼
    小心不要花錢又上當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