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 Berkeley ]Golden Gate Park & Castro

大公園好風光 小尷尬爛心情-Golden Gate Park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金門公園+卡斯楚遊"哈哈,仍然是由我領軍的自在旅程!!!今天的成員很特別^^有我們三人組、小馬、建州、宛儒、李沖、Alex。話說其他人都去Yosemite了~不過...可年的建州因為睡過頭~變成得加入我們哩= =+ 不過老實說~金門公園天氣好、地寬闊...景致不輸優勝美地^^ 是一個很羅曼蒂克又有原始風貌的地方!!!
最讓人開心的是~我們居然在這邊碰到清流了!!!還有陳建瀚~所謂他鄉遇故知呀!!!超開心^^ 噢~~明明說要來看我們,其實只是好運遇到吧?! 哈哈~~明天一起來逛Berkeley吧^^
哀~~可惜有點小僵局~因為腳踏車的意見紛歧~我們損失了...兩位戰友!! 還好~之後傻人有傻福的遇到可以划船~~超Lucky~划船划的很辛苦~但是很有fu!! 超像電影情節的啦~~~之後還吃了超超超級好吃的冰^0^ 發現Alex真是個好笑的傢伙~一直欺負我>"<....說一堆爛形容詞(skip)還一直玩我的頭= =+ 好樣的~你這買6件POLO衫的貴公子~~別以為我~傻~唷~~~嘿嘿嘿!!!

搧情同性戀街

Castro呢~是San Francisco著名的"同志區"不論是男同志或女同志,都會聚集在這區域。形成一特殊的文化與參觀景點。

1 則留言:

  1. 天啊! 你的照片超漂亮 超可愛的!
    看到你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
    你這趟真是沒白去!
    好好玩喔 剩兩個星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