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06

[ Berkeley ] Golden Gate

今天有很大的感觸,或許是因為...走在旁邊的不再是小黃于,而是一個新朋友...包括一個美國人~去有名的金門大橋~真的超漂亮^^像是上了一天的英文課,把我腦袋都炸掉啦~~!!! John一個墨西哥跟西班牙混血的美國人~跟我們一起走在舊金山的路上~無所不談^^

三個感想

1.小黃魚在這,讓我重新認識他了^^ 超活潑,又很會開玩笑~ 不再是以前只會依賴別人的女孩了...雖然我一開始很不習慣,甚至有點sad~不過經過今天一整天都分開走~其實感覺還滿不賴的!! 有自己的空間交朋友、做事情~~我想她也感受到這樣的好處了吧^^ 因此我也終於跟其他台灣女生還有John更熟了!!! 希望之後我們也可以分享彼此的體會與收穫!! 好朋友就是這樣的吧!! 哈~雖然他現在早就睡掛啦!!!

2.今天真的太衝動約了John跟我們同行~其實我一直~對他感到很抱歉~害他無聊了!!不過 我很開心我約了他~即使是個燙手山芋~我還是很高興有他 這個新朋友^^!!!

3.拍照,是件多們重要又令人開心的事。人們總是想在那一瞬間,留下永恆的回憶...今天我的相機,出乎意料的下午就沒電了!! 因此我終於用心去觀察眼前的美景,不再只是在那小小筐裡尋求整個全景的感動 很開心~謝謝我的相機今天沒電,好讓我深深感受到金門大橋的海風~^^

3 則留言:

  1. 酷斃了~看你的網誌我都要奮發向上來寫我的網誌了
    king你們真是到哪裡都有陽光呢~
    真棒

    回覆刪除
  2. 哈哈 ㄚ蔣~~你要多留網誌呀 我可是很努力寫日記又寫網誌ㄋ~~你快快寫我會去看^^

    回覆刪除
  3. 最後那張合照真是超陽光的 XD

    對了,聽說你知道文化分會有兩位夥伴想參加Study Tour,
    那你可以儘速給我他們的聯絡方式(mail ot msn)嗎?
    線上找不到我的話,我的mail是 foolfitz@gmail.com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