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 Mood ]這個冬季


看完展 獨自走在信義計畫區的街道上

這裡 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上個冬季 我們一起看的街頭藝人 又出來唱歌了...

一首不知名的歌曲 唱著

"好想再見到你一面 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聽到 我馬上轉身逃離...

如果上個冬季 我能再勇敢一點 現在會不會不是這樣......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也知道你過的不好

其實 我也不太好

以為自己是太陽 可以帶你離開黑夜

最後是我跳進了黑暗

但是太陽很快可以迎接白天的...

不會傷心太久

只想 稍微掉一下眼淚

回到以前愛哭鬼的 模樣


2 則留言:

  1. 小國王
    別難過壓
    還有我在你身邊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可愛的步美~~
    學會留言嚕?!

    ^___^很快就會振作的呀!!
    有那麼多好朋友在我身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