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 Mood ]坎坷道路


呵...這陣子好累

越看別人就越羨慕

他人早在1.2個月前就有的共同揮汗經驗

直到這星期一我們才有

有人是靠進步與互相扶持而緊密在一起的

而我們卻是靠意外事故 與 學分壓力才靠近

有時感嘆自己決定下的太快

太自負的認為 事情會如所願

跳進了坑後 想努力挖洞

毅然決然 放棄了最遠大的夢想

只為了盡力做好眼前的事

這樣值得嗎?

卸下了托福與留學重擔後

以為可以全心投入創作的懷抱

才發現這空間佈滿荊棘

越用力 越花時間 就刺的越深

果然人是需要考驗的

誰叫我這麼久了還是學不乖

總以為挑戰新鮮事 是可取的

捨棄那些過往經歷

永遠積蘊不出甜美的果實

再這樣下去 不是辦法

或許放寬心 事情會有轉機

沒有完美的人 更沒有完美的作品

只有盡力的我 才能問心無愧

又有誰能阻止少年壯士附死?

只是 我不是壯士

或許做個愚忠的能臣

會造成一個世代的衰敗

也有可能 在衰敗的前一刻

留得一息尚存

2 則留言:

  1. 給 小國王~~~
    大學過了三年,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合作
    有些是愉快的、也許...更多不愉快
    不過經歷了這麼多,
    大學最後一年,最後一次的合作,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留下最好的ENDING!!!
    一起努力吧!
    YOUR PET

    我覺得我們應該到了什麼都能說境界了吧?!
    如果有什麼事都要跟我說唷^^
    不然我會很傷心 哈

    回覆刪除
  2. 哈...謝謝你給我的信^^
    一直都很害羞的你...突然用這樣的方式表達關心,果然一下就打動我哩!!

    不要擔心我^^ 你也知道很多事...
    花點時間轉個彎就會好嚕!
    而且我總是會很快就轉彎!!

    有你在身邊 讓我很安心..
    沒有什麼事不能講呀!!
    只是有時還是會想說...獨自傷心
    再次展現笑容時再與你分享

    下次盡量不這樣哩...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