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2, 2008

[ Mood ]微笑說再見

把東西整理 打包成一箱箱


搬回台北的這一刻 才驚覺 是該說再見的時刻了


這一陣子總是有人問....你會不會很難過呀? 要畢業了....


我內心都會有股莫名的無奈


因為我感受不到我的心有難過的情愫


不禁懷疑 是因為我太冷血了嗎?


還是大學生活真的那麼不值得懷念?



這幾天心情沉澱後才知道


原來我這四年過得有多麼精彩


是我21年多人生中 最豐富的四年


曾經擁有過從沒想像過的自由生活


瘋狂的玩樂經驗、發狂的創作時刻


交到許多我覺得會走一輩子的好朋友


認識很多 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


更見識到許多奇爬怪咖、外國人...


還有遇到我生命中許多貴人、啟發我的老師



曾經體會到合作的喜悅或失敗的絕望


也經歷過身離死別的痛楚


也嘗過一點感情的愛恨情仇


很多我想過、沒想過的事


都在這幾年做了...覺得好像真的沒什麼好後悔的



在這個要告別的時刻


想說聲"謝謝"


對每個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謝謝你們為我寫下這麼精彩的故事


在我未來的道路上


因為擁有這四年 美好的回憶與收穫


一定會過得更好!


更有活力的^^


所以...微笑說再見吧!!!


因為我們擁有彼此 這段燦爛的大學生活


一定會成為一輩子都珍藏的回憶!




2 則留言:

  1. 我好像忘了跟你說畢業快樂了!哈哈
    大學時期也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ㄋㄟ。
    不過我以前的熱情,到現在都乾掉的!!囧...當兵後,工作後....就都不一樣了!唉唉....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唷...我現在還感受不到你所說的惆悵
    希望你以後會越來越順利!!!
    我也會好好努力低

    major老大! 你行搭 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