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Movie]Kung Fu Panda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真的好可愛!!

今天總算如願以償 看到功夫熊貓嚕!!

其實我原本沒那麼想在電影院裡看

但因為被口碑場次騙了...又遭遇許多劫難

使的看功夫熊貓的歷程困難重重 激起我超想看的鬥志!!

在電影開演初期 我跟貪小便宜的阿蔣

眼尖發現 剩下很多高檔的沙發椅座位空著

所以我們就自動升級到沙發椅啦!!

好舒服唷~真lucky!

全場我一直哈哈大笑 不斷驚嘆3d動畫的神奇!

尤其是看打鬥的場面!!

每個不同動物皆有特殊的招勢

且都是依動物本身特質去揣摩的 非常精緻傳神

也跟以往的夢工廠動畫一樣 全場笑點不斷

角色可愛逗趣之外 緊湊的劇情 夾雜著幽默感

讓我在電影院裡面 不停哈哈大笑!!!


其中我最喜歡 熊貓跟師父學武時 竟然是用包子當誘餌...

看著貪吃的熊貓 為了吃到包子而武藝一天天的精進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呀......

雖然故事僅是 傳統的英雄打壞人結構

但可能是我喜歡的中國題材 又結合可愛的動物元素

讓我覺得真是一部會讓人看了很開心回味的電影

片中要傳達的 "其實沒有所謂祖傳秘方 相信自己才是真理"

雖然很老梗 但也是現在的我

很需要的一句話^^

還有在這部動畫裡面 最令我激賞的就是場景了

其中有一幕 功夫大師要拿神龍秘笈的那個湖面場景

隨著桃花瓣落下的節奏跟一旁的龍磐花紋相映

真的很有舞林寶典的中國風味

很佩服外國人也能把我們的龍雕與山水意境 結合在3d動畫中!

PS. 實在越看越覺得我們畢製組好像裡面的角色唷!!

黃魚-老虎; 阿單-猴子; 學長-熊貓; 阿雪-螳螂; 多豪-鶴

.

然後我是功夫大師^^

.


2 則留言:

  1. 可惡~我是精打細算的阿蔣!!哈哈
    跟我在一起都會有物超所值的事發生唷^^
    功夫熊貓真的不錯啦!重點是和你們去看電影真開心~~~

    回覆刪除
  2. 哈 阿獎~~
    我以後都要找你出來玩

    這樣可以省大錢!
    ki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