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 Mood ]花神姐妹花聚會

大學四年裡 10個重要的女孩 * 本日最上像--「LOMO Diana」

* 本日最可口--「牛小排配牙膏醬料」

相隔三個多月...

看著大家 拿著紀念品 訴說自己這段日子的故事

發覺 真的要開始單飛了...

以前的芝麻小事 隔日就傳到彼此耳裡

現在的生活大事 一季才會更新一次

以前不開心就馬上鑽進某人被窩裡哭訴

現在不開心只能偶爾打電話吐吐苦水

但我想

直到我飛往世界另一端的那天...

直到你們到達夢想那一端的一天...

直到每個人的愛情都開花結果那一天...

直到我們從女孩變成女人 再變成媽媽那天....

我們都還是會像今天一樣

聚在一起 滔滔不絕地分享彼此的開心與不開心

單飛不孤單 !

姊妹們~一起乘坐幸福的小貴婦飛機...

通往 "Dream Island" 唷 !


6 則留言:

  1. 那個明明就是羊小排

    回覆刪除
  2. 哀呀 是羊小排呀 哈哈哈哈~糗了...而且你留言~
    害我都不能偷改了! 總之好好吃唷^___^

    回覆刪除
  3. 這時候就要發揮Blog的功能了啊
    我就是只能透過部落格看好朋友的近況,大家有空的時間兜不在一起,工作的地方、住的地方都相隔很遠。時間空間都搭不上來。所以都只能靠部落格了。

    BTW,這張照片很有fuㄋㄟ

    回覆刪除
  4. 哈哈 對呀~
    希望我們這群姊妹淘 以後真的可以常這樣相聚!!
    ^^ 你哪時回北部也要連絡我們唷~

    回覆刪除
  5. 妳放我那張特寫真開心
    不過~~別和我說是為了Diana噢噢噢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怎麼那麼聰明!
    就是為了Di....
    不過~你很可愛我才選那張呀! 還有別人咩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