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 Food ]路易‧莎創意咖啡

在喧鬧的東區巷弄裡 一個自在溫暖的廚房

耶~有了新相機,我要開始寫食記嚕! 隨著要出國的日子越近,就有越多想吃的台灣美食,其實也不太敢去吃些好吃的小吃,深怕我忘不了他們的美味,在義大利會活不下去XD。所以我最近正在極力習慣歐美食物。

位在明曜百貨後面的「路易‧莎創意咖啡」就是標準的逛街走累了可以進去小憩一下的咖啡廳,很有設計感的造景門口、明亮的裝潢,跟淡淡的咖啡香瀰漫,馬上就讓我決定要在這裡順便解決晚餐。一進門就感受到整個空間的舒適溫馨,有人在交談、使用電腦、看書...。我跟黃于馬上就選了看起來很舒適的綠色可愛沙發(上圖) 不過其實他不太符合人體工學,桌子太矮,之後換到旁邊的桌子,就非常舒適了!!

整個空間到處都是設計的巧思,超Q的窮玩偶^^ 馬上吸引我的目光,不論是窗戶或牆面,都非常有設計感,也選用了一些特殊的傢俱(ex:瓦楞紙桌椅)。一問之下才知道裡面的店員都是學室內設計的,難怪我總覺得這家店就是有一種很像家裡有個高級廚房的感覺,在冬夜裡格外溫馨、舒適。聽說之後在二樓,將會擺放許多他們收集的設計書籍,讓設計師可以來創作、休息,讓這家店多了份文藝氣息。


原本以為這樣的店應該就是喝飲料,因為想順便解決晚餐所以點了些輕食...沒想到竟意外的好吃,燻雞可頌酥脆的恰到好處,起司溶在嘴邊跟燻雞一起入口真的非常美味。還有可愛的小惡魔叉子!! +薯條配飲料共190元。我點的是英式鮮奶茶,味道也是恰到好處,甜而不膩,茶很香也襯出鮮奶的口感,我覺得算是高分的奶茶!! 其他還有別的簡餐可供點選。如果點個小東西配飲料,坐一個下午用notebook算是非常實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漂亮的料理台,旁邊還有個蛋糕櫃,木製的檯子,加上許多調味罐,很有風格的設計,我好喜歡! 親切的店員很有耐心地為我們介紹餐點,服務態度很不錯^^姊妹們,逛街累了有機會可以去坐坐。


路易‧莎創意咖啡坊

Louisa ART of COFFEE ROASTING

02-27755131

台北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8號

http://louisa-creativity.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