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9, 2008

[ Life ]Bye~Taiwan! Ciao~Milan!

一年後再見啦 台灣!

謝謝你們 來送機

哈 第一次在這個中正機場的登機口前面拍照耶

雖然這是一個忙碌又糗翻天的早晨 但還是一切順利的上了飛機

多虧有你們 讓我可以歡樂不孤單的跟台灣說再見^^


一到第一個轉機點--香港 就發生糗事啦!!

我媽咪的鞋底掉了!! 整個華麗的香港機場裡面 竟然沒有一家店賣雪靴

也沒有賣黏膠...我跑遍了整個機場 只找到膠帶救她

看我媽正努力的把腳塞進去 因為膠帶綑太緊了= ="

這次真的什麼怪事都被我們遇上

在台灣就因為超重 而當街翻箱把東西丟出來

在香港 轉機的安檢 又被丟掉了一包工具 (他們說螺絲起子是恐怖武器)

然後上了飛機 過一小時都不飛

發現竟然是漏油了 在修理 所以又下飛機等了2.5個小時才登機

整整在香港機場待了12個小時>"<

不過很幸運的在飛往倫敦的13個小時長途飛行中

我跟媽咪各搶到了一整排空坐椅 可以躺下來睡覺

真是太享受了^^ 尤其是機艙外的日初 真美!!


到了倫敦的Heathrow機場 這就是載我們的波音747唷!

剛好是倫敦的清晨 天氣超好^^雲很漂亮~

而且倫敦機場好先進唷!! 整個都非常乾淨有設計感

內心小小後悔沒選擇念倫藝大耶~.~

竟然在登機大廳 還有互動裝置!!!!

終於 在經過一天半的飛行到了米蘭

這是第一個映入眼簾的義大利唷! 我們在Linate機場降落

這是個在米蘭市旁邊的小機場 還真有松山機場的感覺

義大利的男生真的如傳說中的"帥氣"呀

就連計程車司機站了一整排 也全都是帥哥

真是個賞心悅目的都市 ^___^ 哈哈~

其實一路上到我們要住的民宿 內心實在很複雜

米蘭市郊的街到非常老舊 牆壁上都是塗鴉 令人看了很害怕

跟我想像的先進時尚之都完全不一樣...

我們到的第一天 住在這個溫馨的小公寓 房東Tim是台灣人

跟Tim聊了一晚 讓我的心情平靜不少

覺得在異鄉真的是要好好對待同鄉人 互助互信

或許這裡跟我原訂到先進的大城市發展有點不一樣

但義大利的內涵與藝術文化 一定有很多地方可以讓我學習

來到這裡第一天 就開始佩服自己的勇氣

即將展開這個超級人生地不熟 語言完全不通的旅程

而且一趟路竟是一年

希望我會愛上米蘭 愛上義大利^^

btw 之前就聽人說 米蘭的設計

不是"做設計"而是"美的生活"

果然義大利式的浪漫隨處可見

因為這裡電費很貴 所以Tim家的"短廊"通常不開燈

都點蠟燭低 XD


7 則留言:

  1. 小King加油!!
    我在離你不遠的的加拿大另一個郊區跟你心心相繫:)

    回覆刪除
  2. 哈~~妳不要騙我了...
    明明就很遠~.~ 欺負我地理不好= ="

    回覆刪除
  3. 你說計程車司機都是帥哥,但是你沒拍啊!(敲碗)
    你在那邊多拍一點照,拍得不錯。

    回覆刪除
  4. 小國王~~~
    好想你唷

    要加油唷
    一起超夢想大步大步向前吧!!!

    回覆刪除
  5. 酷耶~~
    看到你在義大利的照片了!!!!!!!

    好酷唷好酷唷好酷唷!!!!!!!!!!!!!!!!

    祝你快快適應新生活
    交到很多新朋友(男朋友?!)
    期待在你網誌上能一直看見你的近況唷^^

    我會定期來檢查你的網誌的
    哈阿~

    回覆刪除
  6. 哈 這幾天我找到住的房子嚕!!
    未來一年的新家^^ 終於又可以上線了~
    我會加油低!
    妳們在台灣也要常po網誌呀
    這樣我想念妳們...就可以知道妳們的近況啦^^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這樣!
    那哪叫民宿
    他收你們租金多少一天?
    我十一月就住他那裡!
    一個月租金四百
    還說他一月就要搬走還在找之後的房客

    明天我見到你又要八卦一下了!!

    還有product design哪有奇裝異服阿~~
    我哪來的奇裝異服
    嗯哼!

    yingy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