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09

[ Life ]Domus Design Party

YUN's awesome party!

結束了苦悶又漫長的兩周 lecture...

在這個值得狂歡的Friday Night!! 我們班的韓國姊姊YUN決定在她家開大型轟趴!!!不但寄信到每個人信箱地址還自己做了左邊這張綠色邀請函...最了不起的就是!!!當我們走到她家 正要找名字按電鈴的時候~看到電鈴上貼了一張"DomusDesign Party"的紙!!!超級用心! 只差沒在捷運站作指標了~

原訂8點開始的Party...直到9:30大家才陸續到來 只有我們守法的台灣人,8:20還深怕自己遲到了...到了發現只有我們跟主人= =" (沒想到我到義大利變成準時的人耶XD 我想回台灣就慘了,一年後 積習難改)

因為語言跟文化的不同,即使把大家放在同一個屋簷下,還是分成幾個小群東方人、印度人、跟美語系國家...形成一種即使講英文但我們還是只跟韓國、大陸人聊天的窘境。不過在最後,Lily半醉半醒之間,終於鼓起勇氣去跟我們心中的大帥哥攀談...打破僵局了 :) 可恨的是...我竟然以非常"追星"的態度跟義大利帥哥合照= ="

今晚除了認識新朋友之外,也讓我深思了一件事...到米蘭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因為現在正式課程還沒開始,感受不到生活的重心,人際關係也是重要的一環,但語言與文化的隔閡...讓我實在無法輕鬆的交際~或許就是不要想太多 隨便亂玩就好了~哈 沒想到,好不容易來到義大利,反而少了在台灣的一股瘋子熱情~:P

在Domus,沒有所謂的"主流人種" 就是幾乎每個國家人都很平均,可以看到各國不同的設計風格與想法,即使語言不通...但我想只要開始合作Project~我們一定可以用設計人的語言溝通的^^ 非常期待即將開始的新課程!!! Domus Design !! GOGOGO~We work at day and Party at night!!

7 則留言:

  1. 你杵在中間好像一顆瓜型電燈泡XD
    SHYAN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是西方家庭 生出東方小孩~

    回覆刪除
  3. 你在國外變更矮了耶 哈
    其實是他們太高
    照片好像聯合國唷

    酷~你快瘋狂一下吧
    今日不瘋狂 更待何時呀~

    回覆刪除
  4. 沒有!!! 這裡義大利人也不高呀..
    那是因為他們是美國人!!

    但我在這裡超胖>"< 我都要哭了
    為什麼歐洲人都這麼瘦呀~~!!
    不減肥真的要被排擠...
    我現在是自卑的小孩T_T

    回覆刪除
  5. 你變得好小一隻唷!!!!!!!!!!!
    酷~

    而且我看到學長的照片了
    哈哈~
    改天快點告訴他曾經他有和我們拍蠢找的事嘿
    哈哈!

    回覆刪除
  6. 呵 看你在那邊的生活好讚喔
    讓我想到當初一個人去國外生活時
    的確很多複雜的想法一直不停的湧現出來
    當初的夢想 當初設定的一切一切
    但最後都是隨著當地的生活 目標也一直在變 呵
    好好Enjoy ! See you soon~☆

    Good luck,
    Janice

    回覆刪除
  7. 哈哈~真是悠閒的義大利人~

    你真的回來要變遲到大王了啦
    好不容易感覺你快改掉了說

    好喜歡悠哉的生活唷~~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