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09

[ Life ]名牌跑車的停車場

拿破崙大道


上周末 跟朋友去Brera美術館附近看了古董市集,之後有點無聊就去了Duomo與拿破崙大道逛街,再看完一系列停在街上的跑車後...剛剛看的骨董根本不值得一提~

在前往Duomo的路上...看到這輛超復古的車~最妙的是 他的車牌是"44444Y" 還真像80年代MTV裡出現的角色!

.

.

.

.

一轉進拿破崙大道... 原本是想買本筆記本...馬上就看到路口停了一台法拉利!!! 天呀~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紅色法拉利~原來他的引擎長這樣...果然買跑車就是要把它擦的晶亮...重點是還要找到"夠格"的地方停它-->只賣名牌的拿破崙大道...

























往前一點走...馬上就再來一台誇張的藍寶基尼...接著在下一個路口,又一台沒貼廣告的藍寶基尼.....大愣住~



同一條街 上禮拜去的時候拍的~仔細一看!! 超級像扁蝠俠開的車呀!!!











回到家 巷口又來一輛超Q車款...歐洲到處可以見到這種mini版小車~好想有一台唷!!雖然對車子完全一竅不通...但在米蘭的這條大街上,每次去保證都有新發現!!!想知道它們背後的故事與正確名稱的人...請點與我同行的 小新學長之延伸閱讀

BTW...雖然今天我要買什麼 就買不到什麼...!超噢! 但光是照片就收穫多多^^ 尤其是路過DIESEL旗艦店,竟然有model正在拍平面廣告~發現攝影師也是用canon 450D 太開心了!! 他在裡面拍 我也在外面拍~超正model 還做表情給我呢! 酷弊了~超有我是專業攝影師的fu呀!




2 則留言:

  1. 有正妹就要推..............................(倒?)文一下~~

    回覆刪除
  2. 呵呵~台灣來的公主要買名牌筆記本

    這樣形容你真可愛耶~

    公主希望下次有帥哥用上面那些高檔車載著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