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2009

[ Life ]IKEA in Milan

原本只是想去買張桌子 結果變成回味內壢IKEA的旅程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不過Fion早就想買張桌子,千挑萬挑竟然挑到這天要去IKEA!

米蘭的天氣 被我們歸納是照輪的~一天雨,一天晴,一天雪...難得這一周每天都是大太陽,雖然太陽公公是假的,還是冷的要死~但是走在有陽光灑落的街上 就會覺得很開心!

遙遠的IKEA 要坐到地鐵紅線最後一站Bisceglie,再換搭公車~是一個很郊區的地方...非常像桃園交流道旁的IKEA!裡面的擺設也跟台灣的幾乎一模一樣呢~有經典的IKEA小椅、豬抱著睡覺的醜河馬、還有我的透明白板...太令人懷念了!!! 還吃到了超久違的肉丸子~跟IKEA冰淇淋!!當初覺得很容易得到的小幸福滋味,跨過世界的一半竟可再次感受到一樣的感覺~太感人了!! 開始懷念起,內壢IKEA對面的摩斯漢堡、附近的愛買...那區應該是我有車以後,最常開去的地方吧~接著又開始懷念車、懷念人......天呀~

這個周末的小踏青,發現了一件事...就是真的默默地中了"黑色"的毒~米蘭到處都使用黑色,而且用的巧妙,害我開始幻想如果以後家裡牆壁是黑的、桌子是黑的、床是黑的...好像也還不錯,挺有設計感的~

.

還有另外一件大發現!! 就是我竟然也會怕丟臉~~!! 哈哈哈...新的室友來自香港,是個可愛的女生,21歲,人生最大的瓶頸就是"怕丟臉" 跟著我逛街,像是到處踩他的底限一樣...但今天我居然為了要看窗外的風景,大神經的把IKEA門打開,警報器大響...讓我瞬間體會到丟臉人,嚐盡人間冷暖的感受...被圍觀者盯著看這位東方女生、同伴默默彈開 XD ...我在內心默默許願...真的要下定決心做事不要太肆無忌憚了~應該觀察一下周遭呀!

我喜歡今天的IKEA旅程~之後學長跟lily還有新朋友April一起到家裡開Party! 雖然我很後悔買了超醜洞房色的枕頭套...但沒關係,誰叫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只能買紅色~^^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
    你居然啟動了警報器
    太扯了 天呀
    不過開個窗戶就大叫
    義大利好像很怕被偷...XD

    看前面,原本我想說個感人的話
    因為你想念台灣 乖孩子
    不過 看到後面 我就說不出感人的話了
    因為太扯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不是打開窗而已 是打開一扇大門...!
    因為外面有美麗的夕陽咩~

    很想念妳們呀~還好這樣的地方不多見...
    不然我可能要每天以淚洗面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