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 DA ]BNM Final Presentation

終於結束嚕!! 這次BNM的Project~一整個i-design都非常開心呢^^

很歡樂的一個月 雖然辛苦~但最後的Presentation還有展覽 都超有趣的!最開心的是 我克服了心理障礙...

終於可以在大家面前正式的Presentation~人生第一次背稿才發現

我背的真快!! 哈哈 多謝carmen還有andrew的幫忙 當然還有我的KnM同胞們!


就像學長說..這可能已經是我人生中第13個展覽~算一算還真的有10幾個!!!

但可能是很多人的第一次!果然經驗可以累積很多事...讓我突然很想念元智~

以前跟同學打鬧的佈展時光...出社會之後 都會像在Domus一樣 正經的完成任務吧~


沒想到好景不常....過不久整個班還是玩瘋了...

根本沒在管參觀的人= ="

總之! 這個最後一個屬於I-design的Group Project正式結束了

以後就要各自奮鬥~相信我們在未來的路上 都還是互相扶持的幫手!!^__^

3 則留言:

  1. 挖~好厲害唷~用英文presentation
    怎麼感覺你在米蘭 仍然是搞笑咖呀?!
    btw 彩玲已經到了嗎?
    miss u~~~

    回覆刪除
  2. 噗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呀= =
    一開始是正經咖 會講話之後馬上露餡
    還沒 她昨天上飛機 應該剛到德國了吧^^
    me too!

    回覆刪除
  3. 天阿!!!!你好厲害喔
    竟然可以用英文presentation
    你整個是level up啦!!!!!!
    (最近很愛說level up!!!哈哈~都被電玩給洗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