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 Milan ]仲夏夜之夢

人生一次 一定要在歐洲看一次歌劇

住米蘭一年 一定要去過史卡拉! Scala !!

這個號稱世界前三大歌劇院之一的史卡啦...其實在米蘭最熱鬧的市中心 只有小小的一棟...

每當 有名歌劇上映時...就會看到許多貴氣的人在附近穿梭

旅客與貴婦們 會花100-200歐(約台幣5000-1萬) 看一場歌劇

不過我們這些小鬼 就只打算看12歐的遙遠票區...反正也聽不懂= =" 樂在參與嚕~

便宜的代價就是要 一整天不停的排隊...12點先排隊預約一次 5點預約票一次

6點買票一次 8點在入場...看~我們拿到99與100號~!! 不過一切辛苦是值得的...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到史卡拉 裡面的雄偉壯觀還是讓我驚嘆

很像電影裡面 有紅色包廂...搞不好會有人被暗殺的場景 ~

今天看的劇是 莎士比亞的名劇-仲夏夜之夢...即使是英文發音 還是完全聽不懂

還好場景可愛與笑果十足 不算太無聊~

聽著世界名劇 坐在幾百年的古老劇院 感受屬於歐洲人的周末時光^^


3 則留言:

  1. 真的是"電影中"的場景耶!!!
    感覺氣宇非凡~~~
    表演很震撼人心吧!!!

    台灣之後的幾個月,雲門又有幾場演出
    不過你不在...我都寂寞了 哈

    回覆刪除
  2. 對呀 她也一直寄到我一信箱來
    去看吧^^想像我在一起呀~
    很快就回去哩!

    回覆刪除
  3. 豬小妞2:17 上午

    這和美國百老匯的感覺很像嗎????


    我這輩子一定要去百老匯看一場歌劇!!!!!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