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 Life ]Unexpected 轟趴

終於再經過一兩個月的沉澱之後

我們家又恢復昔日的風光 有像樣的party了

今天特別的是不再使用carmen的房間 而把桌子搬到我房裡了!

看起來真像是溫馨又歡樂的餐廳~~


在義大利 Friday Night一定要找點事做的

剛到這裡的時候 都會有大型的party或是有人在家裡喝到爛醉...

不過半年後的現在 每個人都有自己穩定的步調了

像這樣三五好友隨口邀約的吃個晚餐 小酌一杯(今天的可是托斯卡尼帶回來的白酒)

非常歐式又有品味生活~^__^

今天的主食是爽口的涼麵 (終於藉機把我的麻醬用完了!!)搭配我的媽咪式烤雞腿^^ 還有學長的鮪魚沙拉!!在大家吃完東西 加 Fennel樂捐的甜點之後...11點左右就回家了!

突然覺得我們真是健康的孩子 瞬間就把廚房、房間復原

跟外國人轟趴的crazy、凌亂很不同

而且隔天打開吃剩的餅乾還有驚喜喔!!!

這包學長與lily帶來的洋芋片 封面寫著裡面有送鑰匙圈 共五種

BUT!!! 一打開來這包裡面竟然有三個鑰匙圈!!!! 好幸運唷~~~~哈哈!

它叫做"Wacko's" 是我在義大利最愛吃的餅乾

愛上它洋芋片臉的角色~超超超Q 又搞笑的!

而且沒想到它竟然還有官方網站--->http://www.wackos.net/

你看~我4月份在Genova水族館跟它的合照!!在義大利隨處可見這牌子的餅乾 一定是個深受小孩兒喜愛的洋芋片^^

但我想它應該很意外 可以紅到讓我寫網誌 XD

4 則留言:

  1. 好溫馨的晚餐唷~
    我也想要吃那個可愛的餅乾~~~~~~~啦啦啦~~~~~
    快空運回台 哈

    回覆刪除
  2. 國王等你學成歸國之後
    我也要吃烤雞

    回覆刪除
  3. 豬小妞11:54 上午

    沒錯~~~烤雞看起來好好吃喔!!!!!

    為什麼以前你都沒做給我吃阿 = =??
    偏心~~~~~偏心偏心偏心~~~~~~~~

    回覆刪除
  4. 哈哈 那當然是因為我以前不會做呀!
    以後回去一定會做給你們吃!
    不過到那時候 我應該又不想做了...
    超想吃台灣的食物!!我要無錫排骨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