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05

[ Mood ]眼淚 也會有滿的時候

有些事情 永遠也做不到
資訊週活動長、系學會演講總召、AIESEC ER、L'oreal負責人、網站工作、還有期末考,我為何如此的自大自滿,以為我可以全部做完呢?有時候我真的受不了,雙魚座天性的好高騖遠、做白日夢、理想化...以為只要我努力,什麼都作得到!! 總是相信人定勝天的鳥道理。

真的死到臨頭,總是欲哭無淚...
課業的事...也是讓人傷神,組員溝通麻煩、分工也麻煩...
老毛病總是會一直犯,沒人要做...我都會嫌無聊給他接下
久而久之...越背越多,大家都覺得理所當然,你該做的!
別組的人這樣覺得,我背了在外成敗的壓力;自己組員這樣認為,我撐了無數不公平分配的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是太無聊找ㄧ堆事做,搞的身體心裡都壓力很大
還是為了磨鍊?自以為會成長,卻在壓力圈裡不停的逃避,與折磨...
最近,眼淚常不自覺的流...我是個愛哭的孩子,可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總是自己偷偷的哭><。卻很常有人在我面前流淚...眼淚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武器。除了眼睛的主人,受傷了之外,惹哭他的人...通常比任何人都慘。

我的淚水,沒有人惹我,只是自己想釋放壓力吧。只是當我軟弱的時候...很難找到人傾吐,我最害怕...旁人不知所措的看著我哭。那就像告訴我 "我沒有能力幫你,因為我不夠懂你的心,不懂妳為什麼哭...有人說,"好朋友總是看到你第一滴淚水、接住第二滴、止住第三滴淚水。"

媽媽...你可以回來嗎?不敢大聲的要求你回來。可是...現在我找不到可以接住我的淚水的人,找不到可以止住我淚水的理由...

2 則留言:

  1. 你會變得更強的~
    最近我變得好糟喔~
    天氣冷~
    什麼都提不起勁~
    買車無望~
    科科都不得意~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厚!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是你在心裡叫我回來 我才會莫名奇妙的想回來 一直想回來 ~~甚至把腳都摔傷了 沒機位還直奔機場 原來是在回應女兒的呼喚 由此可見 你的心念有多強 所以寶貝 不要忽視你自己的夢想 不要以為那是好高鶩遠 做白日夢 你要知道我們這個世界就是被我們的靈魂夢出來的 有夢想的人才有快樂的本錢 也最美 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朝那個方向去夢想 自然你就會想要朝那目標去doing 那種感覺絕對不會是很費力的去努力 而是很開心積極的想要朝那目標doing 因為你愛那個目標 關心那個目標~~所以你只是開心的doing而已如果你要很費力的 有壓力的去"努力" 那可能是你設定的目標錯誤或那不是你真正的夢想~~你不愛它 才會感覺到需要那麼多的努力! 這種想法和傳統的教育教人要努力很不一樣 但這是真實的 人只有發覺自己真正想要的才會有真正的夢想~~你~~可愛又聰慧的你~~絕對有實現夢想的能力(這就是念力設定的能力)~~否則不會敢投胎來做我的女兒 有時我們很難判斷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有時我們以為我們想要負責 卻分不清是對自己或別人或團體負責或只是想得到更多的注意力或更多的認同或某種成就感或只是想完成一個好的產品 (如果目標擺在產生好產品 所得到的成就感最高吧) 壓力也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既然你有能力把它想出來 自然也有能力讓他消失掉~~因為你才是你命運的魔法師啊 即使是媽媽也止不住你的淚水 只能指引你察覺你內在的魔力(神力)要歡笑 要哭泣 全在你一念之間 當然 實在想釋放就讓他流 但它想收乾時也要允許它收乾 不要讓它成為傷人反自傷的武器 記得~~情緒度高才感覺得到愛~~才有神力! 知道嗎~你的笑容 在媽媽眼中是最美最可愛的! 永遠愛你的媽咪

    回覆刪除